三花花儿

爱发电三花花儿,与LOFTER同名。
❗有cp洁癖,别在我这乱提别的cp,真的很烦。
小红🍠号1034321575,还会在上面发我的画,偶尔还分享我的日常废话

【城彪】黑白之间29

杜城×孙志彪。

两剧交集,角色私设,ooc。

黑道卧底设定。





“怎么样,好点了吗?”


杜城一进娱乐城的大门,就撞见了在招待客人的赵勇和小李,见他火急火燎地赶回来,赵勇赶紧小跑两步过来接杜城手里大包小包的东西。


“城哥我们都等你好久了,孙总已经醒了,我刚刚去送了个冰袋,看他在和杜若玩。”


杜城点点头,随即把手里的食物交给赵勇处理,即便他一路上飞快地开车也还是抵不过时间和气温,带回来的饭菜已经只是温热,还是再去加热一遍为好。


“什么时候醒的,你们怎么也不在手机上告诉我一声。哎,你去让厨房帮我热一下这些菜,等会儿送到屋里去,我先去里面看看他。速度快一点昂!”


赵勇听后赶紧接下杜城手里拎着的东西,乖乖听话地跑去厨房处理,杜城则迫不及待地快步往孙志彪的休息室走去,一脸的急切,自两人从曹家离开后他就一直很担心孙志彪,离开了这一会儿更是挂心的很。





一进门就被藏在门口偷袭他的杜若扑了个满怀,杜城被撞的后退两步,赶紧调整好重心站稳。看着孙志彪见他进来后翻身下了床,笑着朝他的方向走了过来,杜城才终于扯出来一个开心的笑容。


“感觉好些了吗,嗓子还疼不疼?怎么没再多睡一会儿,赵勇说你很快就醒了。”


“咳……我没事,哪就那么娇贵了。睡多了怕晚上睡不着,正好好几天没有陪着杜若玩了,和她抛了一会儿球球玩。你回来的还挺快的嘛,没和宋一锐多聊聊?你俩挺久没见过了不是?”


孙志彪仗着杜城最会惯着他,边说话边伸手去撩开了他的衣服,故意把有些冰凉的双手贴在杜城暖乎乎的肚子上,最后索性整个人钻进杜城的怀里摄取温度。


“嘶,乖乖你的手怎么这么凉,再往上面点儿放,里面更暖和。我这不是怕出去久了你会想我,和宋哥聊了两句我就赶紧跑啦。”


两个人正贴在一起说着话呢,突然响起了敲门声,没等杜城走过去开门,在一边咬着球跑来跑去的小杜若便闻声跑到门口扒拉门把手,几下就用巧劲儿拨弄开了门,把赵勇放了进来。


“孙总,城哥,您带回来的晚餐已经热好了,快些吃吧。”


杜城摸了摸孙志彪被自己已经捂得差不多热起来的手,轻轻推着他先去沙发上坐着,自己则走到赵勇面前接过了餐盘,递过去一个眼神示意赵勇出去。


最近两个人打交道时间久了,赵勇很懂如何看杜城眼色,轻轻点了下头向杜城示意一下就安安静静地关上门离开,不再在这里打扰他们两个人的二人世界,毕竟这两个人他可都招惹不起。




“来吧乖乖,吃饭喽。今天你嗓子痛估计是有点发炎了,所以我就只买了鲜虾粥和几种你爱吃的青菜,今天就稍微吃的清淡一点吧。”


孙志彪了然地挑挑眉,从杜城温暖的怀里出来,又踢了脚上的拖鞋轻盈地跳上沙发盘腿坐了下来顺手端起杜城端过来的粥慢慢地喝着,还不忘和他讲条件。


“哎…好吧好吧,真是没劲。杜城我还想吃点甜的,想吃冰激凌!”


“不行。饭后甜品只有银耳莲子汤,我特意嘱咐老板用砂锅多熬了一会儿,放得还是黄冰糖,不会很甜,所以我猜你应该会喜欢。等吃完晚饭喝点这个吧,润喉止咳的。”


杜城带上了厚厚的隔热手套,在孙志彪的注视下打开了摆在桌上的小小砂锅。一掀开盖子就扑出一股淡淡的甜味儿,白陶制的小锅里温着蜂蜜般润泽的银耳羹,一片片银耳在时间的催化下释放出大量的胶质,变得粘稠软烂,令人嘴馋。


“哼!知道了知道了。”


孙志彪有些不高兴地撇撇嘴,伸手招了两下把在一边自娱自乐咬球玩的杜若唤了过来,把小姑娘牵到沙发上,在他和杜城的身后趴好后,才继续喝着杜城为他添的粥。


流质的米糊糊即使嗓子不适也很好吞咽,混在其中的大颗虾仁被仔细地开过背剔除了虾线,鲜香弹牙新鲜极了,且虾仁本身略带着的咸味也不至于让粥的味道太过寡淡,还算是好喝。


“宋一锐他们听完录音一定会去调查刘立军和曹志远之间的事情,到时候掀了开发区征地的底子,他这个县长要是被逼急了倒是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


杜城偏过头和孙志彪说话,见他以一个看起来就很舒服的姿势盘腿坐在沙发上喝粥,笑着用筷子夹了些青菜递过去,本想放进碗里,却被拉住手直接喂进了嘴里。


孙志彪把碗底的最后一口粥喝掉,又用舌尖舔了舔嘴唇,像只吃饱喝足的猫咪。杜城说的话他不置可否,听后便半眯着眼睛皱眉,表露出一脸的厌恶。


“哼,曹志远顶多就是个狗急跳墙。他有什么事只能找我替他出手解决,或者去找林巧儿,她早就想和我哥安稳过日子了,不过……他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情儿摇身一变变成老婆。”


作为被曹家养了这么多年的“儿子”,孙志彪最清楚曹志远什么脾性,像他那种只以自己为中心的人才不会在意别人的死活。也真是可惜林巧儿那个漂亮妞儿了,眼不明心不亮的,还一厢情愿地觉得姓曹的那老男人会娶她,真是可笑。


“是那个女人太蠢,看不透曹志远有多狠心,一旦牵扯到前程和利益,他绝对会毫不犹豫地舍掉身边的人。”


杜城听后冷笑一声,把刚刚盛出来晾好的银耳羹端给孙志彪,摸了摸他脸上下午在曹家被曹志远打红的伤处,轻声安抚着。


“慢一点喝,小心烫哦。乖乖,他曹志远活成什么样最后会是什么结局,这些不是你要考虑的,你只要相信我一定会让你从这些事中安然脱身就好。


孙志彪看着杜城有些严肃的拉着自己的手说这些,抱着怀里的杜若笑出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杜城,我相信你。那我这后半辈子的幸福可就交到你手里了,你可得好好对我。”


“荣幸之至。”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