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花儿

爱发电三花花儿,与LOFTER同名。
❗有cp洁癖,别在我这乱提别的cp,真的很烦。
小红🍠号1034321575,还会在上面发我的画,偶尔还分享我的日常废话

【城彪】黑白之间30

杜城×孙志彪。

两剧交集,角色私设,ooc。

黑道卧底设定。





孙志彪站在窗边喝茶时,杜城突然开门冲了进来,回过头撞上他愠怒的神情,能看出来他正努力压着心中的火气。


“怎么了这么生气,出什么问题了?”


“刘立军那边出事了。”


杜城咬牙切齿地一个字一个字从牙缝里挤出来,手中捏着的一张纸几乎被他攥成了一团。


“林巧儿和曹志远果然够狠,派人对他们下手了。刘立军他老婆被推下楼梯,伤势有点严重,已经送去县医院了。”


孙志彪听后脸色一沉,将手中的茶盏狠狠地掼在地上,精致的小陶瓷杯瞬间化作一地四分五裂的碎瓷片,像一朵炸在地上的烟花。


“妈的!曹志远这个老东西……是我对不起刘立军他们一家子,老爷子寿宴那天之后就该早些设防的,早知道曹志远秉性如此我就不应该什么都不做!!咳咳……杜城,你去找赵勇,让他小心一点去趟医院,多带点钱给刘立军,他妻子的一切费用都由我来出。对了,再告诉他我过一阵有事找他,还请他到时候帮帮忙。”


疯子,疯子。曹志远和林巧儿真他妈蛇蝎心肠!总是做这种欺负老实人的勾当,当真是把自己当成魏河县头顶的天了。



孙志彪一时间有些懊恼,这几天被杜城按着休息,正好曹志远那天让他干掉刘立军的指令他也不想听从,索性安稳了几天。没想到曹志远如此心急,见他不动手竟然找人杀到了刘立军眼前,他这位大哥真是越来越没人性了。


“好好好我这就去做,乖,别生气了昂。”


杜城眼瞧着孙志彪脸色越来越不好看,一脸焦急的走到他身边安抚,牵着孙志彪的手腕将他带到沙发前坐下。


“我没事,去吧,让赵勇去见刘立军的时候说话客气些。啊……帮我把杜若牵过来吧,想她了。”


整个人跌进沙发里坐下,孙志彪气得手抖,看着杜城急匆匆地出门照做,也只是长叹一口气闭上了眼。


他还不知道那对蛇蝎男女正在床上滚着呢。





“你要是明天就六十岁了,就好了。”


林巧儿坐在床头,看着曹志远穿着洗的变薄脱色的老头背心,趴在床上为她的脚涂指甲油,有些幽怨地说道。红色的指甲油在昏暗的房间里看着很妖冶,像血浆一样厚重粘稠地在甲床上涂了个均匀,亮晶晶地闪着光。


曹志远手上动作突然一僵,扭头盯着林巧儿看了一会儿才终于开了口。


“可以,你永葆青春就行。”


“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林巧儿突然提高了音量,换了个动作趴在曹志远的旁边,紧盯着他的侧脸,试图用目光逼出一个承诺。


“我知道。”


曹志远扔了手里的指甲油,看着身边的林巧儿,轻挪两下将她抱在怀里搂着,闻到她发丝上隐隐的洗发水香气,摸着她的后脖颈轻轻地摩挲,在林巧儿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我想你明天就退休。”


林巧儿脸上不算开心,曹志远这个老男人把她拿捏的死死的,明明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两人的关系,但终究还没有个正当的身份。


“退休以后干什么?”


“退休以后……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现在不就在一起吗!”


曹志远突然加重语气,手上紧紧搂了一下林巧儿的腰将她勒在怀里,却又被用力的挣开。


“我刚刚看了一套房,特别好,在瑞士。就是房子有点大,两个人住……啧,不够热闹。”


她的意思曹志远不是听不出来,这个女人野心够大,心也够大,不就是想和自己生孩子吗?生了孩子又要怎样,要命分,成为自己名正言顺的老婆?怎么可能,他不会让这样一个女人进家门的。


“那就养一群狗。”


他这句话中拒绝的意味已经很明显了,林巧儿是个聪明的女人,她已经意识到曹志远似乎不太对劲,面上有些挂不住了,不悦地抿抿嘴,还是直说了自己的想法。


“我还是想要一个孩子。”


“不是说好了不要孩子吗。”


曹志远很明显不想聊这个话题,在听到林巧儿说这些时从她身边爬起离开,走到床头处重新坐了下来,语气也变得冷冰冰的。


“再不要,我怕我就要不上了。”


“两个人在一起不好吗?”


曹志远倚着床头坐着,风吹起窗帘把光线一阵一阵的送进来,在他脸上形成了忽明忽暗的光斑,显得他脸色更加难看了。


林巧儿也不想再听他说什么借口,索性扯了个枕头背对着曹志远躺下,将这个话题彻底打断。直到感受到抚过自己的耳朵和耳边的碎发的手的温度,才喃喃想让他唱首歌给自己听。


“我哪会唱什么歌。”


“你不是会唱那一首吗?”林巧儿不依不饶,非要他唱上几句。


“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一直通向迷雾的远方……”


曹志远抽出一根烟点上,嘴上断断续续唱着歌,脑海却又想起来齐飞宇的死状。想起他十分惨烈的从楼上跳下去,虽然人仍然是完好的形态,可头部的碎裂和晕开的一大片血已经为他宣判了死刑。


随着那根烟燃烧掉最后一节烟丝,化成他口中吐出的一口浑浊烟气,他心中对齐飞宇的那一点愧疚仿佛也烟消云散。


用他命换自己地位不倒,不算亏。



——————————————————————————————


sorry啦大家,前段时间断更了🙏🏻

最近刚刚忙完毕设,这几天会重新开始恢复更新的,记得来看哦~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